菏泽中央公馆一住户家中床垫起火 无人员受伤

2018-11-08 1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中央公馆小区一住户家中着火,窗户正在冒着黑烟

执勤交警正在小区门口疏导交通

现场消防车救援结束准备撤离

火势已经熄灭,无人员受伤和被困

  大众网菏泽11月8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11月8日下午2点左右,菏泽城区中央公馆小区一户居民家中突然着火。2点55分左右,消防车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大众网记者从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经初步认定,起火原因为床垫起火,所幸无人员受伤和被困。

  下午3点左右,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住户家中窗口玻璃已经破碎,正往外冒着黑烟,看不到明火。在现场疏导交通的执勤交警称,发现起火的时间大概在下午2点30分,随后他们就开始疏导交通,并联系附近停放车辆的车主,为消防车让出通道。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最先发现起火的是这家住户的邻居,邻居就赶紧报了警,随后消防车、120急救车和辖区派出所民警都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下午3点30分许,火被完全扑灭,消防人员联系周边住户,确认火灾是否引起其他隐患,随后,消防车才撤离了现场。

  记者从菏泽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目前,初步认定起火原因为床垫起火,并无人员受伤和被困。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