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召开全市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

2018-11-09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9日讯(记者 徐德波)11月9日上午,菏泽市召开全市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通报龙郓煤业“10·20”冲击地压有关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会议,副市长曹升灵参加会议。

  陈平指出,冬季历来是事故易发期、多发期。各级各部门和企业单位要认清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面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和保障措施,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陈平要求,要针对季节特点,突出抓好煤矿、消防、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学校及校园周边、冬季取暖和用气用电用煤、建筑工地、烟花爆竹、特种设备、城镇燃气等十个方面的安全专项整治,统筹抓好各个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生产,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陈平强调,安全生产防控,关键在于增强责任心、落实责任制。要严格落实责任,细化工作落实,强化执法检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要强化科学管理,加大排查治理力度,狠抓督导检查考核,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期间,观看了曹县庄寨森坤木制品厂“8·31”较大事故和山东临沂金誉石化“6·5”重大爆炸着火事故警示教育片,东明县和市公安、住建、城管、林业、煤炭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分别发言。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