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医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6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牡丹区中医医院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菏泽11月16日讯(记者 刘松)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提升医院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11月15日,牡丹区中医医院行政支部组织医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次“遵纪守法、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在牡丹区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君、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存鲁的带领下,该院49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到单县湖西革命纪念馆、菏泽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历史,学习红色精神,使每位党员从中汲取精神动力,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改革创新,为医院党建工作和长久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在参观菏泽市警示教育基地中,医务人员们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图片和文字展示。聆听着讲解员详细的讲解,一幅幅图片、一组组数据、一个个真实鲜活的腐败案例,让大家观后心灵为之震撼,思想受到涤荡、产生了强烈共鸣。

  以案警心、以案明理。牡丹区中医医院的医务人员们清醒地认识到了在本职工作中存在的多种诱惑以及思想防线松懈带来的危害。腐败没有“特区”,反腐没有“禁区”,常怀敬畏之心是自由、功名、幸福的根基。

  参观后,牡丹区中医医院的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表示一定要从典型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对照检查,做到举一反三,自觉抵御各类腐蚀诱惑和考验,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增强立足岗位、争做贡献的主观能动性,真正做到遵章守纪,不踩法纪红线,恪守职业道德。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