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良峰现场调度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2018-11-19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庞彬 徐德波

郓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良峰深入企业车间实地查看

  大众网菏泽11月19日讯(通讯员 庞彬 记者 徐德波)11月18日,郓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良峰来到郓城县经济开发区,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郓城县安监局、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董良峰先后来到一鸣纺织和永信包装,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对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董良峰检查一鸣纺织时表示,“抓不好安全,本身就不安全”,企业一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强度和力度,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硬件设施,要重视员工培训工作,不断完善应急救援方案并组织经常性演练,避免各类事故的发生。在永信包装的氨罐区,董良峰详细询问了氨水使用情况和罐区安全状况,对存在的隐患督促企业按要求整改到位,并要求安监等部门做好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