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速交警深入服务区 开展“百日整治”宣传活动

2018-11-22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茹 邢静雯

交警发放宣传材料

面对面讲解

  大众网菏泽11月22日讯(通讯员 贾梦茹 见习记者 邢静雯)为进一步做好百日整治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加强重点车辆、重点人员管理力度,菏泽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钟铭带领民警来到了曹县服务区,结合正在开展的“百日整治“专项行动,积极宣传交通安全方面的常识。

  11月20日,钟铭带领民警来到了曹县服务区,结合正在开展的“百日整治“专项行动,积极宣传交通安全方面的常识,通过发放传单、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劝导大家远离开车不系安全带、接打手机、开车吸烟等交通陋习,坚决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民警利用辖区最近发生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提醒广大驾驶人在初冬恶劣天气驾车出行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尤其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严重性进行讲解,让大家深刻认识到酒驾的危害性,并提示他们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