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81126173521.jpg

雪上加霜!27岁菏泽女孩患脑癌5年母亲又病倒

2018-11-26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李冬莲现在正在菏泽市立医院接受治疗

李冬莲每天都要输血

程雪英患脑癌,现双目失明,生活不能自理

  大众网菏泽11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微信公众号(ID:dzw5122000)留言求助,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一居民的姐姐2013年得了脑癌,其母亲近期又被诊出得了肝硬化,他的母亲与姐姐都是低保户,但母亲目前还需要20余万的治疗费,已经无力支付。

  求助者程文力的姐姐程雪英今年27岁,22岁那一年被诊断为脑癌,5年的时间,看病、治疗更是一场“马拉松”,家里能变卖的变卖,能借的借。程雪英长时间躺在家里的床上,使用止疼药、杜冷丁缓解病痛,在2016年的时候,所就诊医院的大夫已经宣布了放弃治疗。但他母亲李冬莲不舍得,四处带着寻医就诊。目前,程雪英处于失明,不能自理生活状态。李冬莲的身体在这几年也被严重拖垮了。

  今年11月20日,李冬莲因为头晕、恶心、呕吐,紧急送到了菏泽市中医医院。简单的处理后,病情并没有得到改善。随后市中医医院安排转院前往上级医院山东省省立医院。经过抢救和输血后,终于抢救过来了。但是一直无法确定病症,目前就是血液突然减少,需要不间断补血,而且身体无法造血。

  因为花费高,又一时半会查不出来病因,李冬莲又被安排转院回到了菏泽市立医院血液科。抽髓检查、活检检查等一系列检查下来后,初步判断为肝腹水、肝硬化,导致身体免疫系统、血液系统出现故障。

  程文力说,医生告诉他,目前李冬莲肾脏、肝胆心脏都出现不同程度的衰竭。治疗起来非常困难,而且花费巨大。目前这段时间的治疗和抢救,已经花费了7万多元。

  开发区岳程街道程海村书记程便生说,之前程雪英生病的时候,了解到家庭比较困难,社区干部带头发动社区居民为他们捐款,筹集医药费1万余元。

  据了解,现在李冬莲在市立医院每天的治疗费需要1000多元,仅仅依靠程文力现在打工每个月3000元的工资实在无力支付医疗费用,目前他在水滴筹上已经募得资金8000余元,距离20余万的治疗费还有很大差距。

  如有市民想帮助这个苦难的家庭,可以电话联系程文力:1525400 5881。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