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法院召开第二批入额法官座谈会

2018-12-03 14: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文通

牡丹区法院院长杜勇对入额法官提出要求

  大众网菏泽12月3日讯(记者 韩文通)12月3日上午,牡丹区法院召开第二批入额法官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杜勇对入额的5名法官提出要求。

  杜勇首先对5名法官的入额表示祝贺。在座谈会上,他要求,入额法官要加强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不断增长司法为民的本领,不断提升职业道德素质和办案水平,提升司法能力;在实际工作中要自我加压,秉公执法敢于担当,坚决守住法律底线,始终要以司法为民为宗旨,多办案、办好案、办人民满意的案子;要提高廉洁意识,自觉遵纪守规,点点滴滴都要提高自我要求,时时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用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感受司法的文明和温暖。

  牡丹区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赵洪涛对入额法官提出了强化核心意识、强化廉洁意识、强化责任意识的要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伟要求入额法官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随后入额法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