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法院开展员额法官宪法宣誓和宪法宣传活动

2018-12-04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文通

员额法官进行宪法宣誓

干警们为过往群众发放法律宣传材料

  大众网菏泽12月4日讯(记者 韩文通)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牡丹区法院组织开展员额法官宪法宣誓和宪法宣传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牡丹区法院全体员额法官在第十七审判庭进行了宪法宣誓。宣誓仪式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芳春主持,全体员额法官在院党组书记、院长杜勇的领誓下进行宪法宣誓。

  在菏泽大剧院广场,牡丹区法院执行局局长吴钦带领执行局干警开展宪法及执行工作宣传活动。在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结束后,干警们在签名条幅上签上了各自的姓名。

  牡丹区法院在宣传活动中,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摆放执行工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为过往群众宣传法律知识,让群众了解法院执行工作,耐心解答群众各种法律疑惑,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