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辉煌 菏泽市召开县区工商联年度工作会议

2018-12-06 1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6日讯(记者 徐德波)今天,菏泽市召开县区工商联年度工作会议,各县区工商联交流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各县区工作情况开展民主测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主席肖云主持会议。

  会上,牡丹区、定陶区、曹县、成武县、单县、巨野县、郓城县、鄄城县、东明县工商联负责人先后发言,对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进行积极交流探讨,并对各县区工商联一年来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靳海岩指出,一年来,各县区工商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总的来看,大家在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下,积极开拓创新,无论是作用的发挥,还是工作成效,都有自已的特色和亮点,在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上进行了有益探索。

  靳海岩说,各县区工商联强化政治思想引导,深入开展宣传调研工作,继续夯实组织基础,增强了商会组织执行力,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了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并推动爱心企业助力光彩扶贫事业,扎实推进了“百企帮百村”行动。各县区工商联密切对外联络合作,推动“双招双引”和返乡创业,健全非公党建工作机制,巩固非公党建阵地,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提高全市工商联系统的服务能力。

  靳海岩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市各级工商联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各级工商联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同时,牢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意识,切实改进机关作风,创新服务理念,健全工作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努力把工商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两个健康”主题,不断增强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努力为全市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