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唱大戏 400名老人及五保户沐浴冬日暖阳

2018-12-06 1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其乐融融包饺子

为老人免费体检

为“好婆婆”“好媳妇”“文明户”颁奖

为“好婆婆”“好媳妇”“文明户”颁奖

老人们边吃饺子边看节目

  大众网菏泽12月6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12月5日上午,在单县张集镇齐楼村,菏泽家政职业学院驻村“第一书记”闫文晟,单县斑马义务救援队的志愿者们,和该村400余名75岁以上老人及五保户欢聚一堂,一起包饺子、煮饺子。天气虽冷,但现场却是暖意浓浓。

  上午10点,伴随着精彩的豫剧曲目,活动大幕缓缓拉开,村里老人陆续到场,大家围坐在一起,亲切地拉起家常。闫文晟耐心地询问了老人家庭及身体情况,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状况,并带去了家政学院对老人们美好的祝愿,场面温馨。

  同时,扶贫工作组及张集镇的领导还邀请张集镇卫生院的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免费进行体检。“我都这么大年纪了,没想到还能和老朋友们聚在一起拉拉呱,吃饺子,看大戏,还给我们免费体检,太高兴啦,这比过年还热闹啊!”80岁的齐运行老人高兴地对记者说。

  活动现场,扶贫工作组及张集镇领导还为齐楼村“好婆婆”“好媳妇”“文明户”颁奖,为他们送上粮油等奖品。

  据了解,近期,菏泽家政学院在所联系的6个行政村陆续举办了饺子宴活动,受到群众的赞扬。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