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寒冬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师生无偿献血

2018-12-06 1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同学们正在填写登记表

同学们排队献血

  大众网菏泽12月6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为培养青年学子的奉献精神,12月5日上午,菏泽家政职业学院联合菏泽中心血站发起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一早就在采血处排起了长队。大家依次填表登记、测量血压、化验血型,工作人员则耐心地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刚开始的时候挺害怕的,但是想到能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就感到非常自豪。”正在抽血的同学们说。

  据菏泽中心血站活动负责人介绍,这是第二次到该院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同学们都很积极,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本次献血活动共设四个采血处,持续两天。据统计,全校有561人主动参加无偿献血, 累计献血总量179520毫升。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