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提升改造 电缆分支箱被迫“跑上”机动车道

2018-12-06 1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敦硕

牡丹路与双河路口南一电缆分支箱占用右转车道

车辆经过时只能绕路前行

  大众网菏泽12月6日讯(记者 齐敦硕)日前,有网友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ID:dzw5122000)后台留言反映,城区牡丹路与双河路交叉口南边,有电缆分支箱占用右转车道,很容易造成车辆刮擦。国网菏泽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与道路建设部门协调,等满足迁移条件后,供电公司将在1日内完成迁移工作。

  12月6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牡丹路与双河路交叉口南边看到,有一个电缆分支箱占用右转车道,许多右转车辆到此处都会小心通行,并向左行驶在直行车道上绕开分支箱,秩序有点混乱,稍微不注意,很容易与直行车道上的车辆发生刮擦。

  附近的商户王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自从牡丹路拓宽以后,电缆分支箱占用了机动车道,之前有车辆在这里发生了刮擦,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

  就此,国网菏泽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因牡丹路提升改造道路拓宽,才导致电缆分支箱处于右转车道内,该分支箱现仍处于为周边居民供电状态。

  同时,国网菏泽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将积极与道路建设部门协调,等满足迁移条件后,供电公司将在1日内完成迁移工作,并积极跟进做好全市其他路段因道路建设导致电力设施影响群众安全出行的迁移工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