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青岛市委对口帮扶佃户屯医院捐赠仪式举行

2018-12-07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致公党青岛市委对口帮扶佃户屯医院捐赠仪式在佃户屯医院举行

致公党青岛市委会向佃户屯医院捐赠6万元现金

  大众网菏泽12月7日讯(记者 蒋培)12月7日上午,致公党青岛市委会、致公党菏泽市委会对口帮扶佃户屯医院捐赠仪式在菏泽开发区佃户屯医院举行。仪式上,致公党青岛市委会为佃户屯医院捐赠了6万元资金和价值15万元的医疗器械,青岛黄岛区中心医院与菏泽花城中医院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致公党青岛市委副秘书长、黄岛区侨联主席闫玮,菏泽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员会主委孙凤云,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及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练建军在致辞中对致公党青岛市委会和致公党菏泽市委会对开发区医疗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据了解,本次捐赠对口帮扶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东西对口帮扶重大决策的具体行动,是致公党青岛市委在菏泽捐资助医的一大善举。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