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华职教社、中国民航大学菏泽招飞工作说明会举行

2018-12-07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说明会现场

授牌仪式

  大众网菏泽12月7日讯(记者 徐德波)12月7日,市中华职教社、中国民航大学菏泽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暨招飞工作说明会在菏泽举行。菏泽市政府副市长、市中华职教社社委会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侯婕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主持仪式。

  说明会上,中国民航大学、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招飞工作相关情况,菏泽市教育局招生办主任张克诚介绍菏泽市招飞组织工作情况,中国民航大学、菏泽一中、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三方签署合作协议,与会嘉宾共同为菏泽一中、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优质生源基地进行授牌,菏泽一中党委书记、校长李志献代表生源基地学校发言。

  侯婕指出,年初中华职教社与中国民航大学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后,市政府对有关工作进展情况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多次关心过问、听取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加强与民航大学多领域、全方位合作,为菏泽民航事业起步和空港经济发展引进技术、储备培养人才。

  侯婕强调,中国民航大学在菏泽进行首次招飞,为有飞行梦想的孩子提供了机会,同时也是一项为菏泽民航事业营造氛围、积累人才的基础工作,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作为我国航空企业的领头羊,在菏泽进行定向招生,既是对菏泽教育事业的信任,也是对菏泽发展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秉承黄炎培职业教育“敬业乐群”的思想,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共同书写战略合作协议的新篇章,开创菏泽民航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王乃光强调,中国民航大学菏泽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意味着菏泽市中华职教社与中国民航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再次结出了硕果,更是一个新的合作的开启。大家一定要抓住机遇,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和卓有成效的合作成果,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殷切希望,做出无愧于中华职教社百年品牌、无愧于时代的新的业绩。

  据了解,今天上午,全市共有近200名高三学生报名参加了中国民航大学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招飞初检,54名学生通过了初检。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