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堵塞污水外溢结冰 菏泽一路口一天滑倒十余人

2018-12-07 1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静雯

该路口还未完全融化的冰渣

堵塞的下水道导致污水外溢至道路

  大众网菏泽12月7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今日,有网友向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ID:dzw5122000)后台留言反映,城区广福街和道碑街路口有积水,天冷结冰,今日已十余人在此摔倒。市牡丹区住建局城建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因附近商户倾倒饭菜残渣、杂物导致该路口下水道堵塞,引起污水外溢至道路,明早立即找人疏通下水道,并清理道路积水。

  12月7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广福街与道碑街的路口处发现,该路口人车混行、车流量很大,汽车车轮碾过路面的积水和冰渣,顿时污水四溅,车轮还把冰水扩散到周边,使路面的污水区域不断扩大,影响了车和行人的安全通行。

  “今早就有10余人骑车在此处摔倒,其中一人摔得挺严重,被救护车拉走了,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来处理下。”附近商户邓女士对大众网记者说,路上的积水约半个月了,当时并不严重,对交通的影响也不大,但随着天气越来越冷,积水结成了冰,使路面变滑,司机开车一不留神,就会发生交通事故。

  对此,市牡丹区住建局城建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因附近商户倾倒饭菜残渣、杂物导致该路口下水道堵塞,所以引起污水外溢至道路并遇冷结冰,明早立即找人疏通下水道,并清理道路积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