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密集开展招商活动 协议外资额24.77亿美元

2018-12-08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伟 刘亚

市委书记孙爱军率团走访香港大洋集团

重点项目推介签约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8日讯(通讯员 刘伟 记者 刘亚)12月3日至7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率团参加了省委、省政府在香港举办的“选择山东 共享机遇”2018香港山东周活动。大众网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在港期间,孙爱军密集开展招商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共签约项目6个,协议外资额24.77亿美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港期间,孙爱军率团与华润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会谈,并拜访了光大国际集团、协鑫集团、大洋集团、格拉西亚集团、嘉宏集团等企业,还随省委书记刘家义拜访了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进一步加强在电力、置地、医药、金融等领域的合作。孙爱军大力宣传推介菏泽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十大工程”情况,展望其中蕴藏的巨大商机和合作空间,展示深化交流合作的举措与诚意,探寻合作机会,凝聚合作共识。

  12月5日,在省委、省政府组织的“国际资本助推山东十强产业发展推介会”及重点项目推介签约中,牡丹区分别与华润集团签约了菏泽华润牡丹文创小镇项目,与香港协鑫集团、韩国新力集团签约了能源设备制造项目,2个项目协议投资额22.75亿美元。活动期间,还签约了4个项目,分别为定陶区集中供热热网项目、格拉西亚多功能清洁设备项目(开发区)、硅胶矽胶产品的设计研发及制造中心(郓城)、定陶蔬菜酵素项目。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菏泽市代表团成员有针对性地宣传菏泽发展优势、发展前景和七大主导产业,进一步增强了香港工商界对菏泽的了解,提高了菏泽在香港的知名度,扩大了影响力,展示了菏泽良好的开放形象和巨大的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