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菏泽市委到老党员朱亭家中慰问

2018-12-08 2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慰问活动现场

慰问组与朱亭家属亲切交流

  大众网菏泽12月8日讯(记者 帅猛)12月6日,民革菏泽市委主委赵胜利一行,来到单县民革老党员朱亭同志的家中进行慰问。朱亭同志已95岁,瘫痪在床,跟随患有残疾的次子住在棚户区阴暗潮湿的平房里。

  今年11月份,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在全党启动开展了“博爱·牵手”关爱困难党员活动,民革中央经过摸底调查、民主决策等程序,最终在全国确定了100名困难党员,朱亭因生活困难,被选为了慰问对象。慰问组此行就是为朱亭老人送来民革组织的温暖、送来民革中央万鄂湘主席的问候。

  “我谨代表民革中央向你送上慰问金10000元,希望你增强信心,坚定信念,鼓足勇气,早日摆脱困境,开创美好生活新篇章……”赵胜利握着朱亭老党员的手,为她读了万鄂湘主席的慰问信,朱亭老人激动得热泪盈眶,朱亭老人的儿子接过10000元慰问金,激动地说:“真是感谢民革,感谢组织,这些年你们时不时地过来探望,送生活用品,我们已经感激不尽,这又一下子给了这么多钱。”慰问组向朱亭的家人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状况,家庭的经济收入等基本情况,慰问组表示,今后一定持续加强对老人的照管和关心,并叮嘱他们树立信心,满怀期待,开启幸福新生活。

  朱亭的儿媳李秀丽说:“特别感谢慰问组对老人(朱亭)的关心和帮助,现在生活条件相比之前好了很多,我们在照顾好老人的同时也会树立信心,争取在你们的关怀下把日子过得更加甜蜜。”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