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一家亲 菏泽各界代表走进菏泽交警

2018-12-09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参观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

正在给车辆进行年检的交警

车管所业务三科里特色的亲子活动区

参观科目一考场

  大众网菏泽12月9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12月7日下午,菏泽交警支队组织邀请菏泽市各级新闻媒体、网络大咖以及大众网菏泽拍客团和微评团10名网友,一行50余人走进菏泽交警支队,组织开展“媒体记者、网友进警营”活动,掀起了“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的122主题交通安全宣传高潮。

  媒体记者、网友们先后参观了菏泽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车管所业务三科、驾考中心、开发区交警大队皇镇中队、监察中心等单位。在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实地参观了平安高密监控视频墙、天网工程系统,伴随着民警的现场讲解与视频演示,媒体、网友们与指挥中心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和感受。

  随后,又来到了菏泽交警支队驾考中心,参观了科目一至科目三考试场地、办公场所,通过实地观察业务窗口的便民、亲民、利民服务,亲身体验办理业务流程及服务情况,对菏泽交警窗口服务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努力提高菏泽交警窗口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

  “通过这种零与民警距离沟通交流,感受民警的工作环境,让广大网友和记者切身体验到了警察的艰辛与坚守,执着与忠诚,看到了民警的精神新面貌、增进了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参加此次活动的网友王先生说。

  据悉,今年以来, 菏泽交警支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坚持民意导向, 强化服务意识, 把争创人民满意车管所始终抓在手上, 紧紧围绕群众对交管工作的新期待,全警全力、 强力推进 “放管服” 改革20条措施落地,实现了“一次办”“一窗办”“马上办”“就近办”“自助办” 和 “网上办”,让菏泽市市民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改革红利。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