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首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2018-12-09 1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众网菏泽12月9日讯(记者 蒋培)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菏泽市首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所有赛程顺利完成,于12月9日下午在在菏泽市曹州武术学校举行了闭幕式。会上隆重表彰了获奖团队及优秀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现场评出了最佳球员、最佳门将、最佳射手等奖项。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汉松,菏泽市教育局局长谢圣稳出席了会议。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主持闭幕式。

  菏泽市首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由菏泽市教育局、菏泽市体育局主办,菏泽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菏泽市曹州武术学校承办。全市151支校园足球队的2000队员参加到比赛中来,无论是参赛队员数量、质量,还是参赛规模,均为菏泽青少年足球赛史上之最。

  本次比赛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各个学校积极组队、主动参与,参赛球员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全体工作人员敬业奉献、热情服务,使得本次比赛不仅激烈,更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菏泽校园足球小将们的精气神儿。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各组别决出了桂冠。其中,菏泽一中代表队和单县第一中学代表队凭借超高的实力,分别取得高中男子组冠军及高中女子组冠军;初中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分别由菏泽曹州武术学校代表队、牡丹区二十一中代表队获得;菏泽曹州武术学校代表队夺得小学男子甲、乙组双重冠军,而来自牡丹区实验小学代表队的队员也凭超高的团队协作能力,夺得了小学女子甲、乙组双重冠军。

  活动现场还评出了优秀教练员、裁判员及最佳球员、最佳门将、最佳射手等奖项,郓城县教育局、菏泽市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单县教育局及菏泽市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在本次大赛中荣获最佳组织奖;曹州武术学校、高新区吕陵春雷小学等18个小学、牡丹区实验中学等8个中学和菏泽一中等4个高中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近年来,菏泽市委、市政府持续加大对青少年足球发展的重视,自2014年,菏泽启动“足球进校园”活动试点工作,从成立第一支小学足球队,到举办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从第一次承办省级城际足球邀请赛,再到今年10月份落幕的第24届山东省运动会菏泽市足球代表队男子足球乙组第四名的突破性成绩,四年来,菏泽 “足球进校园”战略已经“结出硕果”,足球新生力量不断储备,发展壁垒正被逐渐打破,菏泽足球将走向发展快车道。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