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路口积水结冰难通行 暂无职能部门回应

2018-12-10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静雯

青年路与胜利路交叉口的积水

污水向南北方向扩散

路面上冰水混合,道路泥泞

市民垫砖通行

  大众网菏泽12月10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今日,有网友向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ID:dzw5122000)后台留言反映,城区青年路与胜利路交叉口附近下水道冒水,导致附近路面溢了几百米臭水,天冷结冰,给过往路人和附近居民带来极大的不便。对此,大众网记者联系了多个部门,但均表示不在自己职责范围。

  12月10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青年路与胜利路的交叉路口处,发现该路口确实存在大量积水,记者目测该积水最深处约20厘米,向南北方向扩散约有100米长,南北通行的道路上已经结了冰,机动车经过时,车轮有打滑现象,行人通过此处时也都是小心翼翼,只能踩砖绕行,存在安全隐患。记者在现场观察了半小时,发现随着天气转晴,气温升高,原本结冰的路面开始渐渐融化,空气中还弥漫一股股下水道的臭味,汽车车轮碾过路面的积水和冰渣,污水四溅,使路面的污水区域进一步扩大,严重影响了车和行人的安全通行。

  “今早学生上学,起码有30余人摔倒在此处,其中一个学生紧挨着汽车滑倒,差一点儿被车碾压,非常危险!”附近商户董先生对大众网记者说,他就住在附近,所以也特地观察了一下,该路口的积水约存在10天了,最近随着天气越来越冷,积水结成了冰,路面变滑,导致过往行人经常摔倒,很是危险,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对此,大众网记者联系了多个部门,均表示不在自己职责范围内,关于此事最新进展,大众网记者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