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菏泽高速交警四大队与您相约大众网直播间

2018-12-10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大众网菏泽12月10日讯(记者 蒋培)12月11日上午10点,菏泽高速交警四大队大队长王合军将做客大众网直播间,参与第16期“我给交警队长捎句话”节目,与网友在线交流。届时,网友可关注菏泽大众网官方微信(ID:dzw5122000)收看直播。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高速交警四大队辖区由G3w德上高速公路231KM至281KM,北起鲁豫交界黄河大桥,南至日兰高速互通立交,单幅总长50公里。辖区包含鄄城北、鄄城、鄄城南、菏泽北四个收费站,一座特大桥(黄河大桥)和一个服务区(鄄城服务区),是通往北京方向的主要高速通道,日均车流量均达到2万余辆。

  菏泽高速交警四大队下设综合办公室、违法处理室、事故处理科3个科室和3个巡逻民警中队,主要负责全段的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和交通事故处理工作。

  12月11日上午10点,第16期“我给交警队长捎句话”大型警民互动活动将准时举行,届时,网友可在直播间留下有关菏泽高速交警四大队辖区的有关问题,与王合军在线交流咨询。

  本期节目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945763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