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五届童博会22日盛大开幕 招商火爆进行中

2018-12-10 1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往届童博会现场人潮涌动(资料图)

本届童博会展位示意图

本届展会,届时将举办盛大气球派对,提高会场体验性与观赏性

  大众网菏泽12月10日讯(记者 徐德波)12月22日-25日,“紫金国际广场·三鲨海洋世界”杯2018菏泽市第五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即将在紫金国际广场二楼盛大举办,本届展会参展商品范围涵盖儿童产品、孕婴用品、童装鞋帽、儿童家居、儿童食品、玩具文具、教育机构及相关服务,门类众多、品类齐全,市民可免费入场。目前,展位招商工作正在火爆进行中。

  百余家知名商家参展,市民免费入场

  据了解,本届展会将邀请百余家知名商家参展。展会规模大,并设置多种规格展位,可满足不同商家需求。展会参展范围涵盖儿童产品、孕婴用品、童装鞋帽、儿童家居、儿童食品、玩具文具、教育机构及相关服务,门类众多、品类齐全。届时,各参展品牌将呈现出丰富多彩的展示风格。

  “展会期间,市民可以免费入场,气球派对、狂欢购、新品推介、趣味游戏、亲子互动等多部‘精彩大戏’将持续上演。”本届展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将聚集菏泽市内高端的行业资源,为儿童相关行业的商家和受众提供方便,达到行业内展会的高水准,引领菏泽儿童产业市场走向人性化服务、体验式营销。

  此外,展会将游览参观、互动体验、学习娱乐、现场购物融为一体,开创全新的儿童产业主题展览模式,为相关行业商家提供一个宣传展示与销售创收的平台,为数万菏泽家庭带来一场潮流版的儿童产业饕餮盛宴。

  展会亮点纷呈,招商火热进行中

  随着开幕时间越来越近,展会组委会招商电话越来越火爆。“我是做儿童玩具的,想咨询一下还有没有位置好的展位。”12月10日一大早,活动组委会就接到一知名玩具菏泽代理商负责人刘先生的咨询电话。展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本届展会不断地推广,目前,前来参展的商企从菏泽市区扩大到了各县区。

  距离本届展会开幕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目前,活动场地展位已定出大半。接下来招商工作将进入“白热化”阶段,同时,展会组委会联合参展商,进行了多种多样的优惠活动,供广大市民选择,让消费者真真正正得到实惠。

  本届展会亮点纷呈,给您一场不一样狂欢体验。童博会现场,每天前500名入场的小朋友将获得普发礼特别礼物。盛大气球派对,提高会场体验性与观赏性。展会将以气球派对为主题,动漫人物、奇幻场景、五彩缤纷的气球造型让你目不暇接。会场设有合影墙、亲子游戏、幸运大转盘等多种互动项目。

  此外,海洋馆聚集人气活动,“集章”赢门票,展会期间设置“集章”互动环节,在展会现场集齐相应印章,即可到紫金国际负一层三鲨海洋世界前台兑取价值70元儿童票一张(仅限当天使用)。

  活动现场还将邀请知名演员、人气组合到场献唱表演,并与教育培训机构联合推出不同主题或不同年龄段的汇报演出,此外,活动过程中将推出“神奇魔法师”表演秀、互动送礼物等表演,与传统会展活动区分开,增强游客体验性与观赏性,确保四天盛会不冷场,持续烘托现场气氛。

  展会经验及行业资源丰富,全方位媒体宣传支持

  本届展会将利用大众网菏泽频道网站、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山东手机报菏泽版、山东24小时客户端、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菏泽大众网新浪微博等7大自身平台进行同步推广,同时,拓展今日头条、大鱼号(UC+优酷+土豆)、网易新闻、腾讯新闻、新浪新闻、百度新闻、一点资讯、搜狐等商业平台进行全方位宣传。

  据了解,大众网菏泽站近年来举办了七届菏泽市大型车展、四届儿童产业博览会、首届年货节等大型博览会、展销会,拥有丰富的办展经验和行业资源。本次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大众网菏泽站将依托强大的平台优势,继续保持省、市、县互动宣传,此外,在菏泽多家主流专业媒体上做强势宣传,高频率推广。

  本届童博会还将现场启用网络直播,现场通过直播平台展示展会盛况。同时,大众网省内17地市兄弟站的官方微博、微信将配合童博会发布引导资讯,大众社区菏泽论坛重点发布,吸引各地市儿童产业商家及周边地市亲子家庭参与。

  此外,菏泽市区全城互动,市内大型商场、银行、保险公司各门店等窗口单位电子大屏都将高频率发布童博会资讯,使宣传深入群众。全市各县区联动发布,大众网联合各县区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大V、微信大号,滚动发布童博会消息,扩大展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