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菏泽高速交警五大队将与您“网约”

2018-12-12 11: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大众网菏泽12月12日讯(记者 蒋培)第17期“我给交警队长捎句话”直播节目将于12月13日下午3点半准时开播,菏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五大队(菏泽高速交警五大队)大队长刘文彦将做客直播间,在线解答网友关于“高速出行”等问题。

  菏泽高速交警五大队辖区为菏东高速0KM至45KM,以及现在正在施工建设中的菏宝高速公路山东境内的15.2公里道路。现在辖区内有五个高速收费站,分别是菏泽东、菏泽口、菏泽西、东明、东明北这五个收费站。

  刘文彦说,菏泽高速交警五大队主要负责辖区路段的交通秩序管理、治安案件的先期处置,预防和处理道路交通事故,安全隐患排查、交通安全宣传、执行交通警卫任务等工作。在本次直播中,刘文彦将根据网友提出的疑问进行答复,并且为大家科普有关“高速安全出行”的知识,届时,网友可以关注菏泽大众网微信(ID:dzw5122000)收看直播,与刘队进行互动。

  本次直播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947826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