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自来水管道泄露致一处路面结冰 今日修复完毕

2018-12-12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杨明

市民经过结冰路面时滑倒(网友提供)

结冰路面地下管道维修现场

施工人员找到漏水点

  大众网菏泽12月12日讯(见习记者 马杨明)近日,有网友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ID:dzw5122000)后台留言反映,城区黄河路与西安路交叉口(付堤口)附近存在路面积水,由于天冷结冰,造成过路行人和附近居民出行不便。自来水公司的维修部门正在现场积极施工中,负责人表示今日即可解决管道漏水问题。

  近日,网友“简简单单”在大众网后台留言反映:“早晨在黄河路与西安路交叉口路西,路面积水结冰,造成七、八人骑车摔倒,其中一人进了医院!有个别车主直接来了个360度大转弯,希望相关部门处理一下。”12日上午,网友“马踏飞燕”也提供同样线索,并提供了现场照片,从照片中看到,路面上有大量积水和冰渣,还有不少车辆经过后留下的痕迹,路中央有一名市民摔倒在地。

  12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黄河路与西安路交叉口处看到,路面上仍有部分积水和融冰,漏水点之上的路面已经被挖开,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现场施工,大众网记者随后近距离观察了漏水点,发现一根管道出现小面积破裂,正从管道内缓缓向外流淌清水。

  “昨天下午的时候,我看到一名环卫工人正在往下水道扫水,以为今天路上不会再有结冰,结果今天早晨还是有很多积水结冰,不少学生和车主都差点滑倒。”附近商户李女士告诉记者,今日上午9点左右施工人员便已经赶来维修,希望可以尽快修好。

  在施工现场,自来水公司维修部门相关负责人王先生告诉记者,按照目前情况来看,自来水管道漏水问题不难解决,将尽最大努力,确保今日修复完毕,保障道路安全通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