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隔1日 菏泽这一路口污水外溢得到解决

2018-12-12 19: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静雯

青年路与胜利路交叉口的积水已经消退

道路小的污水也已消退,只剩下居民垫的砖块 

 大众网菏泽12月12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12月10日,大众网以《菏泽一路口积水结冰难通行 暂无职能部门回应》为题报道了城区青年路与胜利路交叉口附近下水道污水外溢至周边几百米,天冷结冰,给过往路人和附近居民带来极大的不便。12日,大众网记者再次来到该路口,发现污水已被处理,积水和冰渣已经消退,露出地面。

  12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再次来到青年路与胜利路的交叉路口处,发现该路口之前存在的积水已经消退,道路上裸露出了干净的地面,记者沿着青年路继续走,发现之前长约百米的路面污水已经消退,只留下了居民为通行而铺垫的砖块,目前地面上还有部分低洼区域存在一些水迹冰渣,证明着这里曾经有过积水现象。

  “你们报道以后,第二天就有十余人来处理,还开来了一辆挖土机呢!”附近商户曹先生对大众网记者说,该路口下水道堵塞的地方目前都已被清理,积水消退,结冰现象已经没有了,出行也变得方便了,他感到非常开心。

  对此,大众网记者联系到市牡丹区住建局城建科相关负责人,他表示,看到大众网的报道后,他们就立即派人去处理了,虽然此问题不在他们职责范围内,但他们坚决不能让污水影响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