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立医院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整治工作

2018-12-12 1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朝金 王文文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12日讯(通讯员 朱朝金 记者 王文文)为积极贯彻落实全国卫生健康系统行业作风整治工作视频会及省、市行风专项治理会议精神,12月11日下午,菏泽市立医院召开行业作风整治工作专题会。菏泽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宝华,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笑言,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及副护士长以上中层领导干部350余人参加会议。菏泽市立医院党委副书记杜新文主持会议。

  会上,张笑言通报了近期纪委查处的卫生系统行风案例,指出了菏泽市卫生行业作风建设现状及行风整治工作的紧迫性。陈宝华指出了菏泽市立医院在行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四点意见,即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行业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二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增强推进行风建设的紧迫感;三是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全力以赴组织开展好行风专项整治活动;四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推进行风建设常态化和长效化。

  菏泽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冯峰就此次行风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做出了详细部署。此次专项行动自2018年12月开始,2月底结束,为期3个月。重点查处收受红包、回扣,医院核心制度执行,院外营销人员行为,服务质量不优和收费不合理的问题,医保基金的监管,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的医德医风教育这六大问题。

  同时,菏泽市立医院成立了“行风整治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简称: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冯峰任组长,杜新文、许超为副组长,各分管领导及相关责任科室为成员,负责本次专项行动的组织实施,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监察室,抽调专人负责综合协调、信息汇总、督导交流等日常工作。

  此外,会议要求,医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国家、省卫生健康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坚定的态度、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坚决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医务人员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行业风气不断向好,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健康菏泽”建设和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