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五届童博会22日盛大开幕 现场"童"气十足

2018-12-21 17:5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童博会现场用气球扎成的螃蟹形状拱门

熊猫击打乐的工作人员正在组装架子鼓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紫金国际广场·三鲨海洋世界”杯2018菏泽市第五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22至25日,在紫金国际广场二楼盛大举办,届时,儿童产品、玩具文具、教育机构等类别的数十家商家将亮相童博会,开幕式上将有架子鼓表演、舞蹈表演等精彩节目,还有机会免费游玩三鲨海洋世界。

  第五届童博会22日将开幕,活动参展商们的布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大众网记者在紫金国际广场看到,许多商家的展位都已经布置的差不多,仅剩的几家也都正在进行着扫尾工作。

  刚步入商场大门就看到了用气球精心搭建的拱门,通过扶梯来到二楼,映入眼帘的是一排用气球搭出来的各种动物造型的拱门。“我们主要针对于0-3岁孩子的早教,主要通过绘本、阳光隧道、音乐律动和益智教具等亲子游戏动静结合,让孩子和家长更加的亲密。”英童亲子成长中心的负责人朱远静告诉大众网记者,明天每位来体验的家长都会赠送价值188元的智力测评卡,并且在现场预交现金可抵课时费。

  逛馆时,记者看到在舞台北侧布米童艺艺术学校正在有人员布置会场,从正在布置会场的工作人员那里获悉,童博会期间,布米童艺艺术学校也推出了很大的优惠,“年卡会在原价格上进行6折优惠,套餐特惠课程每人980元,两人同行880元,课程包含3个月任意课程,并送价值2980元的甩脂机和5张500元代金券。”

  据了解到,童博会现场,每天前500名入场的小朋友将获得特别普发礼物。盛大气球派对,提高会场体验性与观赏性。展会以气球派对为主题,动漫人物、奇幻场景、五彩缤纷的气球造型让你目不暇接。会场还设有合影墙、亲子游戏、幸运大转盘等多种互动项目。

  此外,展会期间设置“集章”互动环节,在展会现场集齐相应印章,即可到紫金国际负一层三鲨海洋世界前台兑取价值70元儿童票一张(仅限当天使用)。

  12月22至25日的菏泽市第五届儿童产业博览会上,精彩纷呈的活动将持续不断。童博会中央舞台上,每天都有精彩的节目表演以及幸运大抽奖,各参展商家也都准备了好玩的小游戏及精美的小礼物来与小朋友们分享快乐,一场孩子的狂欢节,等待小朋友们的到来。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