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书香流韵”2019新年民谣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8-12-28 14:3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盛红娟 潘涛

音乐会现场

菏泽职业学院学生演唱歌曲

两人搭档

音乐会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欣赏

参与演唱的菏泽职业学院的学生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通讯员 盛红娟 记者 潘涛)近日,“书香流韵”2019新年民谣音乐会在菏泽书城成功举办,本次音乐会由菏泽职业学院吉他社、菏泽书城、菏泽市知联会文艺专委会联合主办,音乐会10名歌手全部来自菏泽职业学院吉他社,现场演唱了27首民谣歌曲,受到在场观众一致好评,现场掌声不断。

  音乐会现场,10名歌手为大家现场演唱了《玫瑰》《平凡之路》《同桌的你》《一生有你》《送别》《写给黄淮》等歌曲,歌声时而委婉动听,时而铿锵有力。独特的嗓音让同学们置身于空灵世界,触碰到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歌手还和大家分享了歌声背后的故事,一把吉他、一个手鼓、一群可爱的人、一首首承载梦想故事的民谣构成了此次音乐会。

  菏泽职业学院老师告诉记者,音乐会就是以提高大学生欣赏美、鉴赏美的能力为目的,以培养大学生的音乐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宗旨,来展示菏泽职业学院学生的阳光风采。今后,该校还将结合学生们的特长,继续开展相关的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