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菏泽出租车市场 市民遇违规可打电话投诉

2019-01-08 11:0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苏龙生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苏龙生)为了进一步规范菏泽城区出租车运营,即日起,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将针对全市出租车司机,进行职业道德培训。此外,市民乘车如遇违规行为,可拨打12328或0530—5501111进行投诉。

  截至2018年12月31日,菏泽城区共有16家出租车公司、1565辆出租车。针对近期市民集中反映的出租车市场管理问题,菏泽市交通运输局表态,将对拒载、不打表等违规行为,一查到底。此外,在停运车辆监管方面,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城区客运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通过GPS定位,对出租车计价器锁定等技术手段对涉事出租车进行监督管理,确保将处罚执行到位。

  1月6日,菏泽召集16家出租车公司经理举行会议,要求所有公司对所属从业驾驶员加强管理,加强职业道德培训学习,自查不足、自纠问题,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顿。同时,主管部门也相应加强管理措施,对违规驾驶员严肃追责、依法处理。

  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城区客运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乘坐出租车遇到拒载或其他权益受到侵犯时,可拨打12328或0530—5501111进行投诉,涉事车辆确有违规违法行为,将及时处理并进行曝光。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