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63人结案110件 牡丹区法院新年交出执行新答卷

2019-01-21 16: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韩文通

执行现场

查扣车辆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韩文通)1月21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牡丹区法院执行局获悉,该法院举全院、全员之力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因案施策,用实际行动积极兑现胜诉群众的合法权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自1月1日至1月21日,该法院执结执行实施类案件110件,拘留63人,实际执行到位标的额1244万元。

  据了解,该法院自1月1日以来,采取集中执行方式,多团队协作,充分调动利用资源,统一安排部署,合理规划执行路线,利用前期执行会战取得的震慑效应,打出多套组合拳,执行会战取得如此完美战绩。

  切实解决执行难,是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任务,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关键环节,对优化营商环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