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学校师生家长共伸援手 爱心捐助贫困同学

2019-01-23 16:4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马杨明

牡丹区第五小学家长委员会看望贫困生袁鹤的母亲

袁鹤的母亲患有类风湿关节炎多年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见习记者 马杨明)虽时值数九寒冬,但近日有一件暖心事却使人倍感温馨。由菏泽市牡丹区第五小学家长委员会组织,为学校贫困学生袁鹤捐款14180元,汇聚了师生家长们的一份爱心。

  22日上午,牡丹区第五小学家长委员会主任许冬玲带领家长委员会成员和部分四年级学生和家长,前往长城路与句阳路交叉路口附近的张庄村,共同看望牡丹区第五小学四年级贫困学生袁鹤和她患有类风湿关节炎的母亲石运平。

  在破旧寒冷的房屋中,石运平介绍,她的老家在牡丹区高庄镇,为了袁鹤上学特地在此处租的房子。她患有类风湿关节炎多年,现在已经卧床三年了,平日都是由女儿袁鹤照顾她的日常生活,其丈夫常年在外地打工,回家的次数很少。

  许冬玲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介绍,为了帮助袁鹤,牡丹区第五小学家长委员会四年级级部会长吴飞燕发起了此次爱心募捐,并且得到了四年级的师生家长积极响应。最终,此次爱心募捐由学校师生家长和家长委员会共同捐款14180元。她还表示,袁鹤这孩子很懂事,学习成绩也不错,但是没想到家里这么困难,我们大家也是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也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可以向她们伸出援手。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