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位标的50万元 单县法院再掀冬季执行风暴

2019-01-23 17: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宁

凌晨5点多,单县法院内警灯闪烁,执行干警准备出发

拘传被执行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记者 张宁)为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不断提高执行质效,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尊严,1月22日早晨5点半,寒气逼人,单县法院内警灯闪烁,执行干警再次集结,又一次掀起冬季执行风暴。

  执行干警首先来到莱河镇大许河村,村民庞某是一起金融贷款案件的被执行人,听到执行干警的叫门声,试图越墙而走,最终仍被警惕的执行干警抓获。庞某被拘传到法院后,仍执迷不悟,拒绝履行还款义务,被依法拘留。

  经过一整天的奋战,单县法院共拘传被执行人21人,拘留4人,到位标的50万元。据了解,为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战果,单县法院将持续加大执行力度,综合运用各种执行手段,建立解决执行难的长效机制,只要不履行法院裁判文书确定义务的,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