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投资菏泽峰会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举行

2019-01-23 20:1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邢静雯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1月22日,由浙商菏泽重点项目投资办公室主办,以“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助推锦绣菏泽文旅建设”为主题的浙商投资菏泽峰会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在牡丹大酒店举办。菏泽市政府、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旅集团、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及中国旅游热线联盟、浙江中闻文化集团、浙江弘致投资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受邀参加座谈会,本次活动,主要围绕菏泽市历史、文化、艺术、科技等人类文明的优秀成果与文旅产业的融合发展展开讨论,共话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据悉,在文旅产业进入大融合、大发展的形势下,市文旅产业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和突破风口。正是在振兴百亿级文旅产业和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有利契机下,浙商菏泽重点项目投资办公室、市文旅集团紧紧围绕创建全域文旅示范区和知名文旅城市的目标,深挖市历史文化和旅游景观资源,聚力开发文化旅游品牌项目,大力推动文化旅游繁荣发展,努力让市人民生活得更有尊严、更为舒心、更加幸福。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是助力菏泽打造鲁西崛起的新高地、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示范区、鲁苏豫皖四省交界的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生动实践,将进一步提升菏泽整体文旅品牌形象,为文旅产业发展增添新动力,实现“后来居上”的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