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法院举办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2019-02-02 09: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韩文通

牡丹区法院2019迎新春联欢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日讯(记者 韩文通)2月1日下午,牡丹区法院举办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全院干警和家属、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及双联双创单位小留镇、安兴镇民间艺术团、民间艺人等300余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新春。

  联欢会特别邀请了菏泽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正智,市中级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戴磊,牡丹区委书记张福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书京,区政协主席宋茂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广珍,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宪民,市中级法院办公室主任王卫等市、区领导观看演出。

  牡丹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勇在联欢会上致新春贺词,对2018年全院工作进行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寄语新希望,并向全院干警和家属及到场嘉宾致以新春的问候。

  杜勇指出,2018年,牡丹区法院依法履行审判职责,亮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2018年受理案件13199件,审执结13391件,收结案指标均居全市法院第一,创历史新高;省法院院长张甲天等省、市领导到牡丹区法院视察工作,多家法院来参观学习;牡丹区法院微博被最高法院评为全国法院优秀微博,牡丹区法院法官霍玉山荣获2018年度中国正义人物称号。展望2019,牡丹区法院将站在新的起点,以新的步伐,迈上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篇章,以让区委和全区人民满意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联欢会在高亢昂扬的鼓上舞《荣耀之光》中拉开序幕,歌曲、诗朗诵、戏曲、相声等多种艺术形式的19个节目依次上演。双联双创单位小留镇与安兴镇民间艺术团、民间艺人带来的扬琴演唱《千年古镇新气象》、唢呐《抬花轿》、大弦子戏《佘赛花》等获得好评。由执行局欧位岚、吴志伟、马国英、韩同伦创作并演出的三句半《聚力解决执行难》,真实再现了执行干警们聚力解决执行难过程中的艰辛和成果。演员们精彩投入的舞台表演,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整个会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整场联欢会,格调清新,积极向上,既节俭又不失精彩,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积极氛围;丰富了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助推牡丹区法院不断建设底蕴深厚、激励上进的法院文化;增强了牡丹区法院全体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充分表达了全体干警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在新的一年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再创新业绩、再铸新辉煌的壮志雄心和豪迈情怀。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