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陈平现场调度鲁南高铁项目建设情况

2019-02-11 19:0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邢静雯

孙爱军一行听取关于鲁南高铁菏泽东站项目的汇报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2月11日,市领导孙爱军、陈平、任仲义、王磊、王忠想一行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鲁南高铁菏泽东站建设现场调研,开发区领导李国珍、练建军等同志参加。

  孙爱军一行来到鲁南高铁菏泽东站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中铁十局4标指挥长周林关于鲁南高铁菏泽东站项目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存在问题,并现场协调部署了相关工作。

  随后,孙爱军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职工,与他们握手交谈,对他们为高铁建设和菏泽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孙爱军强调,高铁建设各方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圆菏泽人民的高铁梦。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