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男子在城际公交车上扒窃被捕

2019-02-13 11:2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被盗乘客向开发区警方报警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周佳)近日,成武籍男子党某在曹县开往菏泽的城际公交车上,盗窃一乘客的1100余元现金,得手后下车逃窜。乘客于菏泽佃户屯下车时发现被偷,遂报警。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警方接警后,立即着手调查,并于1月26日6时许在菏泽火车站广场将犯罪嫌疑人党某抓获。

  1月23日下午,在曹县开往菏泽的一辆城际公交车,党某趁邻座乘客胡先生熟睡之际,用事先准备好的小刀将胡先生外套划破,将其衣服兜内的1100元现金盗走,得手后下车逃窜。15时左右,胡先生在市开发区佃户屯办事处下车时发现现金被盗,遂报警。

  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警方接警后,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和调取分析监控视频得知同乘公交车的党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锁定犯罪嫌疑人党某行踪,于1月26日6时许在菏泽火车站广场将其抓获归案。经讯问,党某对扒窃胡某1100元的事实供认不讳。

  1月31日,菏泽开发区警方对涉嫌扒窃的犯罪嫌疑人党某依法执行逮捕。据调查,党某有多次盗窃前科。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