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期间,姐妹俩一起到菏泽华厦眼科医院成功摘镜

2019-02-13 15: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任兆潘 王文文

两姐妹与菏泽华厦眼科医院副院长王丽霞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3日讯(通讯员 任兆潘 记者 王文文)“我和妹妹都是老师,在牡丹区一所学校任教,平时戴眼镜写教案、教学总是容易疲劳,这次趁着寒假假期,相约来到菏泽华厦眼科医院做激光摘镜手术。”近日,在菏泽华厦眼科医院做完飞秒激光手术的张女士说道。原来,张氏姐妹俩一起上大学,读师专,考编制。这次又一起来到菏泽华厦眼科医院找该院副院长王丽霞为她们做飞秒激光摘镜手术。

  据了解,姐姐右眼近视450度,左眼近视300度,双眼视力下降10年;妹妹右眼1000度,散光100度,双眼视力下降10余年。为了美观,姐妹俩喜欢戴隐形眼镜,但是由于隐形眼镜透气性差,且护理起来十分不方便,稍有不注意就会引起眼部炎症,考虑再三,姐妹俩打算通过激光手术告别近视。经过多方面打听,两姐妹得知王丽霞有着20年的手术经验,60000余例手术案例,并且是较早一批由卫生部颁发准分子激光上岗证书专家,姐妹俩这才放下心来。后经过严格的术前检查,王丽霞建议她们选择飞秒激光手术。随即王丽霞为姐妹两个进行了手术,术后2小时复查都恢复到了1.0的视力。姐妹俩很是开心,拉着王丽霞合影拍照,点赞菏泽华厦眼科医院技术水平。

  “飞秒激光比准分子激光手术更上升了一个台阶,飞秒激光治近视,安全性更高,且此手术采用激光制作角膜瓣,也可以称之为瓣飞秒,大大消除了由于使用角膜刀而引发并发症的可能性。”王丽霞说。

  在寒假期间,菏泽华厦眼科医院也迎来了摘镜高峰,大年初四就开始了繁忙的手术日,其中多数为大学生和职业白领。

  面对众多等待摘镜的近视朋友,王丽霞说:“近视手术并不是说最贵就是最好的,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很重要,因此严格的术前检查必不可少。建议近视朋友可到专业眼科医院经过系统检查,并由专业医师根据检查结果综合评估摘镜方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