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狠抓落实 积极应对就诊高峰

2019-02-15 16:2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文文

节后,医院心内科满是患者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5日讯(记者 王文文)今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心医院)获悉,春节前夕,该院为确保医院安全生产,特召开了春节期间医院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对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及时进行整改。春节期间,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院党委、院委会统筹安排,狠抓落实,全院各科室和广大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团结协作。自初五开始,该院就迎来了患者就诊高峰期。

  节日期间,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临床、护理、医技值班人员坚守岗位,统筹兼顾,在值班人员减少、工作量繁重的情况下,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扎实开展医疗服务工作。为保证春节期间医疗护理安全,医院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带领全体医护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任务。

  为切实保障患者健康,大年三十,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孙丰年带领医生李永豪为患者宋天化紧急行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患者转危为安;急诊科护士韩宁腰椎间盘突出病犯了,仍然坚持上完春节班再去看病;骨二科主任张庆林与科室多名医生放弃休假,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从大年初一到初六,加班加点做了近10台手术;产一科王鹏在春节期间上班的路上摔伤胳膊,仍带病坚持工作……这些人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守护他们的平安与幸福。

  “来医院看病的大都是在外务工的人群,年前回家都忙着准备过年,也没想着看病,这不年后,没啥事了,又要外出打工了,想着在老家把病看看,过了正月十五也好健健康康的出去打工挣钱。”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说,自正月初五以来,医院每天的门诊量和住院量都处于一个高峰期,为切实保障好患者的身体健康,医院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带领全体医护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真正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同时,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严格落实全省召开的“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全身心投入自己从事的工作;认真查找自身、分管科室存在的问题不足,转变工作作风,做到求真务实;在鼓足干劲、加强学习、创新方法、严明纪律等方面狠下功夫,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