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四届十六次全委会召开

2019-02-16 19:2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6日讯(记者 徐德波)2月15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四届十六次全委会召开,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侯婕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应邀出席会议,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副主委张传新,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召开九三学社菏泽市四届四次社员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班有关事宜,学习了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充分做好九三学社菏泽市四届四次社员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班的准备工作,提前计划和安排,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认真学习领会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面提升抓落实的成效,推动九三学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