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中华职教社一届三次社委会会议召开

2019-02-16 19:3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6日讯(记者 徐德波)2月15日,菏泽市中华职教社一届三次社委会会议召开,总结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计划。市政府副市长、市中华职教社社委会主任、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市中华职教社常务副主任王敏主持会议,市中华职教社全体社委会委员及各工作机构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侯婕表示,2018年菏泽市中华职教社成绩卓著,亮点纷呈,先后联合市教育局、市人社局举办了首届菏泽市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认真落实与中国民航大学等高校的战略合作协议,开展了“温暖工程”春风行动、惠医行动和扮靓行动,申请了山东省“温暖工程”助学项目资金,获得了全国和山东省职教社的认可。

  侯婕强调,2019年,市职教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抓住思想政治建设这个“定盘星”,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引导广大社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聚众智,汇众力,努力开创菏泽职教社工作新局面。在新的历史方位下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走好职业教育发展这个“先手棋”,适应新时代聚力服务大局的要求,抓好自身建设这个“驱动力”,为新时期菏泽的经济文化事业发展和职业教育进步做出积极贡献。侯婕指出,职教社作为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紧密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和老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选准题目,有所作为。

  会议期间,王敏作了市中华职教社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与会人员讨论通过了增补新社员的有关事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对2019年工作开展进行了探讨,并提出可行性的建议。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