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金地集团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2019-02-16 21:1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邢静雯

金地集团2019年度工作会议现场

金地集团公司为先进单位颁奖

金地集团公司为先进个人颁奖

与金耀公司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与水务公司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6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2月16日,菏泽市金地集团2019年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对2018年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金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饶生存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金林主持会议。

  会议提出,金地集团将2019年定为“规范管理落实年”,将以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维和省委、省政府“担当有为、狠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为宗旨,围绕“发展战略、人员管理、企业运营”三大核心,规范管理体制,规范规章制度,规范运营流程,规范财务管理,规范合作管理,规范目标管理,保持可持续发展态势,实现集团公司新的跨越。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支持下,金地集团全体员工团结奋斗,克服重重困难,较好地完成了2018年各项任务目标,集团总公司资产达45个亿,实现利润6000余万元,全年上交市级财政14.17亿元,入库税金3650万元。

  饶生存在会议上指出,金地集团创立一年多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作为一家初创企业,不可避免地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如干部员工素质提升与企业快速发展不相匹配 、企业规章制度不够完善、项目决策存在片面性等。

  饶生存强调,2019年,金地集团公司要实现利润5000万,税收突破5000万,员工收入略有增长。围绕这一目标,要规范管理,夯实基础。金地集团将2019年定为“规范管理落实年”,围绕“发展战略、人员管理、企业运营”三大核心,规范管理体制,规范规章制度,规范运营流程,规范财务管理,规范合作管理,规范目标管理,保持可持续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