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宽享MPV”传祺GM6 在菏正式上市

2019-02-17 17: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苏鑫

活动现场

现场精彩节目表演

传祺GM6现场揭晓

广汽传祺中汇万隆店总经理刘加战和销售经理安月丽为两位新车车主送上全新GM6钥匙及鲜花礼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7日讯(记者 苏鑫)2月17日下午,记者从菏泽广汽传祺中汇万隆店GM6上市品鉴会现场了解到,传祺日前推出的2019款全新传祺GM6已正式到店开始销售,根据配置共分6款车型,销售价格区间自10.98万元至15.98万元。

  活动现场准备了诱人的冷餐和精彩的小提琴表演,人气爆棚。品鉴会现场,菏泽广汽传祺中汇万隆店总经理刘加战上台致辞,并向大家介绍了全新传祺GM6的详情,销售经理安月丽对传祺GM6全系报价情况做出讲解。

  一年多前,广汽传祺推出首款MPV传祺GM8,实现了MPV高端产品的布局。今天上市的“全能宽享MPV”传祺GM6,正是传祺打造的一款定位更加亲民、填补10-15万元市场需求的家用MPV精品。传祺GM6集潮流时尚的设计理念,发挥MPV空间设计精髓,解决了6-7人乘坐与实用多变空间兼备的出行方案。越级宽享的座舱设计,最新祺云AI智慧互联,新一代的黄金动力搭载和安全配置,在满足新中产家庭多用途的移动出行需求的同时,为中高端MPV升级消费者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选择。传祺GM6,是传祺2019年的开篇之作。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