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华别克广州路店荣获“销售售后双五星”最高荣誉

2019-02-18 15:0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雪 张广辉

润华别克菏泽广州路店荣获“销售售后双五星”最高荣誉

润华别克菏泽广州路店荣获“销售售后双五星”最高荣誉

颁奖现场

“五星级经销商”最高荣誉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8日讯(通讯员 李雪 记者 张广辉)2月14日,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同心同道·合正出奇”2019别克品牌市场营销年会上,润华别克广州路店凭借2018年的卓越表现,从全国800多家别克经销商中脱颖而出,荣获别克“销售售后双五星”最高荣誉,成为菏泽地区唯一一家销售售后双五星授权服务中心。

  润华别克广州路店秉承“责任重于泰山,诚信以致百年”和别克“比你更关心你”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汽车销售、维修保养、钣金喷漆、汽车金融信贷、汽车保险、二手车置换等一站式星级服务。自2010年建店以来,屡获厂家殊荣:2011年被厂方评为“2011年度别克品牌三星级授权销售服务中心”“2011年度信贷业务优秀经销商”;2012年—2016年被厂方评为“别克品牌四星级授权销售服务中心”“2017年度别克品牌五星级授权销售服务中心”。

  润华别克广州路店将以五星荣耀为勉,不断鞭策努力,勇于创新,以更高的标准、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和客户体验赢得更大的市场,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