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举办“书香九三”读书沙龙活动

2019-02-18 15:1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读书沙龙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阅读分享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徐德波)2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菏泽市委联合菏泽书城举办“书香九三”读书沙龙活动。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侯婕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12名九三学社社员及家属、朋友参加了“书香九三”读书沙龙活动,现场分享了《滕王阁序》《苏东坡传》《致橡树》《西游记》《不列颠图解科学丛书》《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等优秀诗歌和书籍,从中国古典文学到现代文学,从中国文学作品到英语学习和拼读,从自然科学到社会科学,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和学习技巧,带领大家领略了文学艺术经典的魅力和科学技术之美,50多名读书爱好者现场聆听分享,书城的其他读书爱好者也围拢在活动现场周围站着聆听。

  “九三学社办的这样的读书会真是太好了,如果早点知道的话,就带着孩子过来了。”读书沙龙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一位在书城看书的家长听完分享,面露遗憾地说:“下一次再举办这样的活动,如果允许的话,我们一定会全家参与,带孩子参加这样的读书活动非常有利于孩子成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书香九三”读书沙龙是由九三学社菏泽市委青工委牵头主办的以读书为主题的一项社会活动,利用节假日组织大家以读书为乐,帮助孩子丰富假期生活,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读书平台,同时活跃九三社员文化生活,营造九三书香氛围。

  侯婕表示,下一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将继续开展一些有益的社会活动,九三学社菏泽市委青工委一定要精心策划、组织类似活动,服务百姓,奉献社会,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副主委张传新介绍,希望通过这次读书沙龙活动,进一步增强九三学社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社会影响力,增进了社员之间的交流,活跃了社内氛围,引领热爱读书的社会风尚,弘扬崇文尚德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