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店社区港湾新城党支部成立 打造小区物业红色引擎

2019-02-18 17:3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揭牌仪式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揭牌仪式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徐德波)2月18日,牡丹区东城街道打鱼店社区港湾新城小区党支部揭牌仪式在港湾新城物业服务中心举行,聚力打造高标准服务党员、服务群众的“驿站”和辖区内的党建“高地”。

  揭牌仪式上,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东城街道党工委《关于成立中共菏泽市牡丹区东城街道打鱼店社区港湾新城支部委员会的决定》,市人大原第一副主任阎世海、牡丹区委书记张福龙共同为港湾新城支部委员会揭牌,港湾新城支部党员代表市人大原副主任刘金俊发言。

  牡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兰昌华介绍,成立港湾新城小区党支部旨在为广大党员在居住地发挥作用、提升城市社区党建工作水平提供平台,下一步,各社区都要依托小区物业、志愿服务组织或兴趣爱好群体等,在各居住小区逐步组建党组织,做到城市居住小区建到哪里,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里,提升城市软实力和居民幸福感,为建设宜居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银湾物业集团董事长李如燕表示,在今后的物业服务中,银湾物业集团港湾新城物业服务中心将在小区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便民、利民、为民”,以服务业主、服务小区建设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党建引领提升物业服务,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着力解决小区业主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推进文明社区创建,着力构建“党建进小区、和谐社区共建”的工作新格局。

  据了解,2018年以来,在菏泽市委组织部和市住建局的大力支持下,牡丹区委组织部积极实施物业“红色引擎工程”,积极打造“有思想、有温度、有色彩”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高度重视、强力推进,物业企业积极参与、主动作为,解决了一批群众感受最直接、反映最强烈、心中最期盼的物业突出问题,幸福指数明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效。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