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员突发心脏病 菏泽火车站上演爱心接力

2019-02-18 17:4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2月18日上午,菏泽火车站工作人员接到求助的K126次列车员

菏泽火车站工作人员紧急将列车员送到开发区中心医院

正在医院检查血液

  2月18日上午9点30分,菏泽火车站客运值班主任徐兴荣接到k126次列车长紧急求助,k126次列车一名列车员突发心脏病,需要菏泽火车站工作人员协助送往医院。

  菏泽火车站接到求助后,立刻派人开车在候车室门口等待,由菏泽火车站主任徐兴荣协助列车员赵聪到达候车室大厅门口,由工作人员许宝军开车送往医院并协助一起做检查。

  “当时我和值班客运主任在一起,我立即与开发区中心医院李院长联系,就开车直接来菏泽市开发区中心医院进行检查。目前,列车员已经乘坐其它火车回去。”许宝军说。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记者 周佳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