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莱芜区海报“铁粉”上班路上中万元大奖

2019-02-18 20: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中奖市民侯国良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张帆)今天上午,海报客户端的万元大奖花落济南!济南市莱芜区市民侯国良在上班路上抽奖中得今天的海报客户端万元现金大奖。

  “真是想不到,万元大奖还能被我抽中!太高兴了!”当记者拨通侯国良的电话时,侯国良激动地说。

  侯国良告诉记者,他是海报新闻的“老”粉丝了,从山东24小时时期,他就每天关注客户端。今天上午,他从莱芜区到市中区上班,在通勤车上照例参与了海报新闻的抽奖活动,没想到一举中得万元奖金。

  侯国良说:“真是有点儿不相信,还仔细看了看,再三确定是不是真的是我。”自从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出“逐梦新时代·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抽奖活动后,侯国良每天参与,最终在2月18日中得海报新闻推出的万元现金大奖。

  稍后,大众网·海报新闻将派出送奖小分队,将万元现金大奖亲自送至侯国良手上。

  赶紧来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把这份幸运带给更多人吧。正月十五之前,每天至少有一个万元大奖在等你!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