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骑技展风采 菏泽交警铁骑英姿飒爽迎元宵

2019-02-19 10:2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洋 徐德波

菏泽交警铁骑大队警摩骑行技巧加强训练现场

讲解训练内容

三字绕桩训练

甩尾急停

训练中,急速骑行的一名铁骑队员

队列训练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洋 记者 徐德波)八字饶桩、甩尾急停、S与3字饶桩……这些在电视里才能看到的摩托车特技在菏泽会盟台一一展现。2月18日,菏泽交警铁骑大队进行警摩骑行技巧加强训练,强化巩固铁骑队员骑行技能,迎接元宵节的到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菏泽交警铁骑大队共有34名队员,主要负责疏导交通拥堵、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查处违法交通行为、应急处突等任务,它具有机动灵活的特点,能够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先期处置。

  早晚交通高峰时段,在城区主干道,你总能看到菏泽交警铁骑大队的飒爽英姿,他们流动巡逻,发现交通拥堵路口、路段及时进行指挥疏导。事故发生时,指挥中心就近指挥铁骑队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对车辆乱停乱放重点、难点路段进行集中清理,查处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对乱穿马路、翻越护栏、随意穿插调头、车窗抛物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和处罚。此外,他们还负责应急处突,遇有上访、堵路等突发事件。

  下一步,菏泽交警铁骑大队将继续加强巩固市区良好的交通秩序,以提高市民交通文明程度,营造交通文明氛围,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