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体育训练中心开展元宵喜乐会主题活动

2019-02-19 14:2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威

猜灯谜互动

《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记者 李威)2月18日上午,菏泽市体育训练中心、菏泽市体育学校开展“学传统文化,促当代文明”元宵喜乐会主题活动庆祝元宵佳节。

  此次活动分为热身小游戏和猜灯谜两个环节。你演我猜、双人运气球等小游戏要求参赛者以组队的形式进行,讲究团队成员之间互相配合和协作能力,活动过程中参赛者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精神,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随后的“猜灯谜”环节更是趣味多多,大众网记者还注意到灯谜的内容设置上除了传统谜语外还特意添加了体育相关的“新灯谜”,既生动有趣,又符合体育人的“口味”,大家仔细分析谜面,偶尔还为不同的答案而争执,直到最终“统一思想”。很快,近百条灯谜被一抢而空,猜得不亦乐乎,在欢声笑语之间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欢乐祥和的节目最后,菏泽市体育训练中心和市体校全体教职工一起饱满深情地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之情。

  菏泽市体育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田东代表示,传统节日凝结着华夏文明精神和民族情感,本次活动借助元宵佳节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