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牡丹区中心医院喜迎猪年元宵佳节

2019-02-19 14: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文文

牡丹区中心医院职工猜灯谜

医院患者及家属也赶来参与猜灯谜活动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记者 王文文)正月十五元宵灯会是中国的传统习俗。为喜迎猪年元宵佳节,丰富职工文化娱乐生活,2月18日(正月十四)下午,牡丹区中心医院举办了猜灯谜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医传统文化和传统习俗,让职工欢度一个轻松、温馨、愉悦的元宵节。

  据了解,此次活动,牡丹区中心医院特搜集整理了500余条内容丰富的趣味灯谜和丰富的奖品。与传统灯谜不同的是,此次灯谜增设了部分中西药名称、健康常识等内容,涉及健康、文学、医学等多个领域,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喜庆洋洋。

  牡丹区中心医院院长袁振京表示,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医院采取“猜灯谜”形式开展庆祝活动,这不仅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更是医院文化的一种创新。同时,这也标志着牡丹区中心医院2019年文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从而让广大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下节日的喜庆,让患者在沉闷的住院环境中得到一点惊喜。

  活动结束后,不少职工都表示:“元宵节灯谜活动,不仅是一次智力竞技,更是一份大家庭成员共同过节的归属感,很受大家欢迎!”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